一颗好困芽

垂着头的小狗请跟上

玫瑰陈酿 17

*请勿上升

*私设同性合法,ooc预警

*文中地理、地名、事件人物请勿深究

*本故事纯属虚构

*主文轩,副祺鑫/翔霖

  

  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浪漫革命。

  

  常年的训练让丁程鑫身体机能的恢复速度比普通人来的更加快。

  

  住院时病房外的警察意味着什么,他比任何人都清楚。所以对于在出院时张局发来停职调查的消息,他也没有一丝的疑惑。


  既然做了那件事,就肯定会有被拿出来的一天,他从那天打算见程以鑫的时候就做好了现在这种局面的准备。


  出院那天,是马嘉祺以及其他几个兄弟来接他回家的,但是他并没有回丁家老宅,也没有回自己的公寓,而是赖在了马嘉祺的公寓里。


  深夜静下来的时候,马嘉祺问他后悔吗。


  他怎么回答来着,他不后悔自己的决定,权当是休假了,但是对于丁萧云的出轨他不能容忍,可说到底那也是他的父亲,他做不到见死不救。


  “回来了。”丁程鑫蜷缩在沙发上,借着旁边暖黄色的落地灯看向门口的人,“怎么家里有人还回来那么迟啊。”


  马嘉祺脱下身上的外套,走过来揉了揉丁程鑫有点杂乱的头发:“家里没有小娇妻,我先上去换个衣服,要困了就先睡。”


  抱着抱枕的丁程鑫垂着脑袋撇撇嘴,小声嘀咕:“就不能是小娇夫嘛。”


  刚到楼梯转弯处的马嘉祺顿了一下,继而抬步上楼。


  等到他下楼的时候,已经是一身舒适的家居服,可还是黑色,沉闷的很。和丁程鑫身上米黄的家居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
  “过来。”


  马嘉祺站在餐桌前,对着丁程鑫招了招手。


  注意到马嘉祺沉下来的脸色,丁程鑫暗道不好,自己好像忘记吃药了!


  “嘉祺!”丁程鑫拽了拽马嘉祺的袖子,乖乖的将脑袋搁在他肩膀上,“我就是忘记了,真的!”


  “我好像给你发过消息提醒你。”


  “太想你了,所以就忘了吃药。”丁程鑫亮亮的狐狸眼一眨不眨的看着马嘉祺,手指一下一下的摩挲着马嘉祺的手背。


  无可奈何的马嘉祺只能叹了一口气:“下次不能忘记,你身体最重要。”


  “好,记住了。”小狐狸提溜着眼睛,松了口气,感觉自己逃过了一劫。


  马嘉祺看着勾人的小狐狸,想着有些事情确实应该说清楚了。


  他拿起桌子上的药片,破开锡箔纸,挤出药丸,塞进嘴里,然后喝了一大口水。


  丁程鑫愣神,看着马嘉祺的一系列操作。


  刚想开口说话,就被马嘉祺摁住后脑勺往他那边推:“唔。”


  药丸顺着马嘉祺的攻势顺利进了丁程鑫的嘴里,又就着水顺到了他的肠胃里。


  有点卡嗓子,这是丁程鑫的第一感受。


  马嘉祺嘴唇好软,这是第二感受。


  丁程鑫还想追上去的时候,马嘉祺放开了拖着他脑袋的手,和他微微分开,用大拇指将接吻流出的银丝擦干净:“我们在一起吧,丁儿。”


  “我还在想,马总要什么时候才能表白,实在不行,我上也可以。”


  “那你答应吗?”


  “嗯~怎么不答应呢,我的男朋友。”


  马嘉祺感受到小狐狸的傲娇,轻轻刮了一下他的鼻子:“少上点网。”


  “多上你?”丁程鑫靠在马嘉祺的怀里,呼出的热气一下一下的喷洒在他的耳蜗处。


  几乎是一瞬间,丁程鑫感觉到了天旋地转,马嘉祺已经将他公主抱起来,朝着楼梯走去。


  另一边A大男寝。


  “亚轩?你咋一直翻来翻去的!”贺峻霖在被翻身声音吵醒的第三次,他忍不住了,今天刘耀文没回寝室,剩下就只有宋亚轩那货了。


  “我紧张。”


  “你紧张啥?”贺峻霖打开小夜灯。


  宋亚轩借着夜灯的光,一溜烟儿窜上了贺峻霖的床铺:“贺儿贺儿,刘耀文说明天带我去见他家里人,我好怕他们不喜欢我,我真的五岁的时候杀兔子都没这么紧张过。”


  躺在旁边,从小被夸长的像兔兔的贺峻霖一哆嗦,我替兔子谢谢你。


  “他家里人挺好的,只是可能刘叔叔身居高位时间久了,身上有些威严,但他是出身书香门第的,所以你放心吧,骨子里还是温柔的。”


  “刘耀文儿也这样说,可是你知道嘛,我担心他们知道我的身世,会不让我和刘耀文在一起。”以前的宋亚轩怎么也想不到以后会考虑这样让人烦恼的问题。


  贺峻霖摸了摸宋亚轩的刘海:“我们轩轩可是马家的二公子,谁敢欺负你,你哥哥第一个不放过他。我和你悄悄说个秘密,上一辈我们父母那辈人,最怕在商业场上碰到你哥哥那笑面虎了。”


  “啊?”


  “商政不分家。”贺峻霖把被子拉到宋亚轩的胸口,“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,被子都不盖一下。放心吧,大家都会很喜欢你的。”


  宋亚轩拱着个脑袋在贺峻霖的胸口上滚来滚去:“贺儿贺儿,要是没有刘耀文儿我一定喜欢你。”


  “不要,我喜欢我们翔哥。”


  严浩翔。


  说到这个名字的时候,一阵沉默环绕在两人身边。


  “轩轩,你说他是不是应该已经看到那个新闻了?所以他知道是我父亲害了他父母吧,我和他还会有可能吗?”


  “他很爱你。所以要相信他。”宋亚轩侧身抱着贺峻霖,“睡觉睡觉,明早还要出操呢。”
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20快乐!宝贝们!

更新完,刷卷子去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